👿咎狼🐺

黎明杀机新杀手(伪)———弹簧陷阱(Springtrap))


一位带来惊吓的杀手,弹簧陷阱是一位不折不扣的杀人狂魔,他用他独到且天才的杀戮艺术给逃生者带来恐惧。它的个人技能老谋深算,恶咒:斯德哥尔摩效应,无尽压迫,允许它摧毁未放下的木板,让幸存者逐渐丧失逃跑的意愿,并折磨幸存者的精神暴露他们的位置。

移速:4.6m/s

恐惧范围:36米

身高:高

新地图———费兹熊披萨店

杀手能力:费兹熊披萨店的惊悚派对

游戏开始时,场上会生成六个玩具熊皮套,弹簧陷阱可以将倒地的逃生者塞进玩具熊皮套里,这时玩具熊皮套开始倒计时被塞入的逃生者需要不停的按QTE来减缓弹簧锁的松动,当弹簧锁彻底松动皮套里的逃生者会被残忍的处决,其他逃生者可以帮助被塞入皮套的逃生者逃脱,帮助逃脱需要一定的时间,期间弹簧锁松动停止,QTE失败会加快弹簧锁的松动进度,如果连续三个QTE按错,皮套里的逃生者会被直接处决,被塞入一次皮套的逃生者算作上钩一次,弹簧陷阱在皮套周围时弹簧锁停止松动。

跳杀:弹簧陷阱可以通过蓄力向前进行一次扑杀,扑杀的距离取决于蓄力的时间,如果追逐过程中扑杀落空,恐惧范围内的逃生者会发出尖叫并且触发杀手本能。

杀手传承技能

老谋深算

作为一位天才杀手,不会留给猎物逃脱的机会。游戏开始时会获得3/4/5个代币,可以通过消耗一个代币破坏一个未被放下的板子,献祭逃生者可以获得一个代币,代币最多只能拥有3/4/5个。

现在一切都由我来掌控。———威廉•阿夫顿


恶咒:斯德哥尔摩效应

被当做猎物的生活日复一日,或许本就不该逃跑?

当杀手开始追逐逃生者时,每过40/30/20秒被追逐的逃生者的移速会降低0.2m/s,最多叠加十次。

擅闯者休想活过今夜,除非你成为我们的一员。————威廉•阿夫顿


无尽压迫

你的存在就充满了压迫感。当你的恐惧范围内有逃生者时,每过50/40/30秒逃生者就会发出尖叫。

我忘记了一切,杀戮靠的是本能。————威廉•阿夫顿

评论

热度(1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